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9月1日5G正式商用!三大运营商均不考虑大规模补贴5G手机

2019-08-22 13:03:22来源:四海网综合

  早前,工信部正式发放5G牌照,这预示着三大运营商也将正式建设中国的5G网络。

  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三大运营商即将于9月1日对5G商用。同时相关人士表示,三大运营暂时没有对用户购买5G手机进行补贴的计划。

39.jpg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称,目前中国联通没有考虑对5G手机补贴。用户可在不换号不换卡情况下,自购手机进入5G网络。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相关人士也均表示,没有对用户购买5G手机进行补贴的计划。我觉得吧,三大运营商给不给补贴,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2019年会有多少5G用户?

40.jpg

  三大运营商5G费用

  目前中国移动已经发布5G测试统一套餐,套餐包每月包含200G流量、1000分钟语音、100条短信。收费我估计是190元起步!

  而中国联通的5G功能包则定价在190元起步,中国电信就更厉害了,最低每月199元,最高的还可达到599元。嗯,也真是太看得起咱们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能力了!

  5G手机价格

  之前三大运营商表示5G手机价格将上万?但并没有。目前最贵的一款5G手机也就是华为的Mate 20 X 5G,价格在6199元起。下半年,还有多款5G手机要上市,5G手机的价格会再次下滑,到2020年,5G手机就成了千元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