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内最大垃圾填埋场将被填满!垃圾填埋量相当于50层楼高

2019-08-22 21:01:43来源:四海网综合

24.png

视频截图

  9月1日,西安将全面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处理。8月21日,拍客实地探访江村沟垃圾填埋场,这是目前国内库容量最大的垃圾填埋场。据悉,西安城区所有垃圾都在此填埋,目前堆体已有50层楼高,10月份填埋场将被填满。

  25年的垃圾填埋场是什么样子呢?据工作人员介绍,江村沟垃圾场填满垃圾的高度相当于50层高楼那么高,现在每天都是一万多吨垃圾要在此处进行填埋。方圆几里的村民25年来一直连窗户都不敢打开,臭味熏天。可是56岁的贾选民已经整整在这里工作了23年,是垃圾填埋场的元老级人物,置身于臭味熏天的垃圾场中而神情自若,鼻子早已经闻不到这些臭味了。

25.png

  贾选民说以前处理垃圾非常轻松,因为西安人少,每天只有500吨。现在可忙得厉害,每日都需要处理一万吨以上。喷洒着有除臭剂的风炮机,在诺达的垃圾填埋场中简直毫无作用。司机们都忙得马不停蹄。刚入职3年的司机孙卫涛,原本以为工作只是开车运垃圾,干起来才知道不是这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