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上线语音转文字功能发送过程可转换 iOS微信新功能都有哪些?

2019-08-24 17:14:36来源:四海网综合PConline 资讯

  近日,iOS微信上线新功能。有用户发现在iOS微信最新版本7.0.5版本中,在原来的“取消发送”按钮基础上,新增了“转文字”按钮,在发送语音消息时只需手指上滑,就能将语音转成文字发送了。

12863828_1_thumb.jpg

  很多不会打字的老年用户或者一些比较忙的用户都喜欢使用语音功能,但是对于接收信息的人来说,大段大段的语音会给人造成困扰,慢慢听很浪费时间,而且之后有急事查找聊天记录,也不方便。如果现在增加了这个功能的话,发送消息的人在说完话之后把话语转成文字,就可以为信息接收方减轻了很多负担。

12863828_2_thumb.jpg

  其实,在此之前微信就已经推出过语音转文字功能,只不过还需要打开对话框右下角的“+”,才能找到语音输入(变文字)的功能,很多用户会嫌麻烦,或者根本不知道有这个功能,所以使用的人很少。不知道这次新出现的功能,会不会受用户喜爱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