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坐飞机要注意什么 关于乘坐飞机小常识汇总

2019-08-27 17:16:13来源:四海网综合

坐飞机要注意什么 关于乘坐飞机小常识汇总

   四海网:对于第一次出差坐飞机的人来说,可能并不熟悉机场的相关信息,那么第一次坐飞机需要提前多久到机场呢?下面我们来看第一次乘飞机必知小常识吧。

  坐飞机要提前多久到机场候机

  一、国内的VIP候机厅有三种。

  AB类可叫做陆侧VIP服务(安检前),C类在空侧VIP服务(安检后)。

  1,A类。一般都是一个独立的公司经营运作,机场集团全资或占股,大部分实际都是机场直接管理。比如上海的爱力特、西安的迅邦达、昆明的百事特等等。这种VIP通道,一般采取在VIP候机厅办卡(1-4万不等,单次200-500元左右)、银行贵宾卡(例如招行白金每年6次免费)、运营商金卡(联通给我的是每年四次,其他城市不知道)、指定候机厅冠名商户,还有什么龙腾卡等等方式进入。

  这种候机厅的特点是「独立办理登机牌、独立安检」,但是无法做到「独立边检」,即国际航班无法使用。一般此类候机厅位于机场位置的最下层,即到达层或停车层。

  这一类通道都是服务人员会提前打好登机牌,然后车直接开到停机坪(不管飞机是廊桥还是摆渡车都一样),所以:

  用这种通道,在大部分场,你可以提前20分钟到达,最迟。

  (PS,深圳新修了T3,离得有点远,即使是A类VIP,还是建议提前三十分钟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