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林书豪加盟北京首钢 北京首钢迎来超级后卫

2019-08-28 10:05:02来源:四海网综合

林书豪加盟北京首钢 北京首钢迎来超级后卫

  北京时间8月27日,根据著名篮球记者贾磊的报道,林书豪和北京男篮已经完成签约,新赛季将征战CBA联赛。对于北京首钢而言,得到林书豪之后,他们的实力大增。在已经签下了两名外援的情况下,又签下林书豪,未来他们如何调整这三个外援,也是值得关注的焦点。

  今夏,关于林书豪的动向一直是中国球迷非常关注的焦点。这位跟随猛龙拿下NBA总冠军的华裔后卫,在休赛期的商业活动中落泪,坦言自己的NBA生涯遭遇困境,感觉要被联盟抛弃了。

  上个赛季,他曾先后效力于老鹰和猛龙,与老鹰买断加盟猛龙之后,他一度得到了纳斯的信任,但是因为不稳定的投射和伤病,他逐渐淡出了轮换阵容。虽然跟随球队夺冠,但是他的猛龙生涯难言完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