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摩托车可以上高速吗 2019摩托车上高速新规

2019-08-30 17:57:40来源:四海网综合

  摩托车是我们日常代步的工具之一。那么,摩托车可以上高速吗?摩托车上高速有何收费标准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Ħ�г�.jpg

  一、摩托车可以上高速吗2019

  摩托车属于小型机动车所以是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而且摩托车上高速是需要收费的,收费标准按照小型客车的收费标准收取过路费!

  二、摩托车上高速收费标准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了交通运输行业新标准《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并将于2019年9月1日起实施。

  新标准对各类汽车、摩托车以及六轴以上货车的分类进行了具体规定,明确摩托车通行收费公路按一类客车分类。新标准明确摩托车进入高速公路的统一化管理,明确摩托车上高速的收费标准,允许摩托车通行高速公路及其他收费公路的合法权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