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百因必有果”是什么梗?韩美娟个人资料介绍

2019-09-04 22:01:35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抖音上突然出现了一个特别火的一句话,叫“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很多小伙伴第一次听到这句话是都是非常的懵,但是却又能时不时看到这句话,那么百因必有果是什么梗呢?百因必有果的出处是哪里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4.png

  百因必有果下一句是什么梗:

  百因必有果下一句就是:你的报应就是我。这句话来自于抖音上的网红韩美娟。你以为韩美娟是一个可爱的小姐姐吗?错了,她的性别为男。不过,梗就是这样被有才的网友们玩出来的,这句话乍一看是比较严肃的语气,不过,配上韩美娟的妆容和独特的声音之后,味道就变了。就变成了一种有着独特恶搞的成分在里面了。韩美娟最近特别的火,一直化着夸张饿妆容,让别人有些不忍直视。很多网友被她莫名的洗脑,纷纷表示这样的“报应”怕了怕了。

  韩美娟非常搞笑,视频也都非常魔性,一不小心就被他洗脑了。很多人认为这样的性格肯定从小到大都是一帆风顺,其实,他的经历可以说是十分的坎坷了。韩美娟有先天性的唇腭裂,先后经历了七次手术才治好,小小年纪就经历了很多别人想象不到的磨难,身世还是非常凄惨的,韩美娟的妈妈在他小时候就离家出走了,爸爸在2014年因为癌病去世了。但就是这样的人同样生活的非常积极,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就是他的名句。

  另外,卸妆之后的韩美娟十分帅气哦,可是一个阳光活泼的大男孩。他化上妆之后还曾被不少网友质疑是不是人妖。大家不要十分纠结"韩美娟”这个名字了,这只是他的抖音账号。他的真实名字叫韩佩泉,他自己取的这个名字,觉得粉丝们叫着亲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