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子地铁强迫让座瞪眼辱骂:你早就该给你爹让座 果然是坏人变老了

2019-09-11 22:32:00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网

b21a490a8f9b0f47d9c84fb15fc8a418.jpg

  男子地铁强迫让座

  9月11日,北京地铁早高峰6号线上,一名男子的说自己年纪大,强迫别人给他让坐,还不停辱骂让座男子,早应该给你爹让座。网友:这男的受过什么刺激?

7066d10e29a59994231dde64b0828539.jpg

  男子地铁强迫让座

  在年轻男子站起让座时,该男子毫不领情,竟称“你早就该给你爹让座了!”。 “我肯定比你爹大,你没有理由说我。”

23db18fc5a79b92dab5f4950bf728641.jpg

  男子地铁强迫让座

  该男子就座后,年轻男子不解地追问了一句他的年龄,他毫不客气继续怼道“我啊,比你爹大!”这么恶心男人还是不要给他让座了,有力气凶神恶煞还需要别人给他让座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