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里的iPhone11最便宜 iPhone11全球大比价中国版苹果11是不是最贵的

2019-09-15 09:00:31来源:四海网综合

  【哪里的iPhone11最便宜:中国顶配比日美多花2500元,俄罗斯挪威更贵】iPhone11全球大比价!9月10日,苹果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三款iPhone 11系列手机,从目前的全球价目表来看,国行价格要比日版和美版贵不少,最高差价2500元,但它并不是最贵的~ 俄罗斯、挪威用户要花更多的钱,顶配的差价甚至超过4000元。

ƻ��11-1111.png

  问题来了,你会买iPhone11吗? 你会买iPhone11系列吗?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