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谭维维道歉 谭维维翻唱西游记侵权了吗

2019-09-16 08:25:34来源:四海网综合

谭维维道歉 谭维维翻唱西游记侵权了吗

  近日,央视中秋晚会上谭维维改编翻唱《西游记》片尾曲《敢问路在何方》引发了网友热议,而原作曲家许镜清也发文质问谭维维为何未经授权擅自改编。9月15日,谭维维就改编《敢问路在何方》做出回应并道歉,称希望再有机会演绎许镜清的作品时认真推敲,确保完美!

  9月15日晚,谭维维通过微博向《敢问路在何方》原作曲许镜清道歉,称:“作为一名歌手,我应该竭尽所能的去表达好每一首作品。演绎经典歌曲,我始终带着热情和敬畏!中秋晚会上很荣幸演唱了许镜清老师的作品《敢问路在何方》,就没有演唱好作品给许镜清老师道歉,希望下一次再有机会演绎您的作品和自己真正参与到改编时好好推敲,反复打磨,尊重您和原作者的意愿,以确保演绎的完美!”

  此道歉baoguang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期待之后更多的作品!”“每个人对音乐作品的理解和定义都不一样所呈现出来的效果也就不一样,在能力范围内努力做到最好就是对作品的尊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