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MV男主角渡边圭祐个人资料简介

2019-09-17 09:25: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周杰伦16日晚带来了最新歌曲《说好不哭》及MV,却听哭看哭一众杰伦迷,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正式发售,新歌的mv也在网络引起热议,诸如周杰伦新歌周杰伦新歌mv男主渡边圭祐,真的好帅,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MV男主角渡边圭祐个人资料简介,满足你们的好奇心。

�ɱ߹�v.png

  周杰伦新歌mv男主角是1993年出生的渡边圭祐,二人超养眼,在MV中再现《不能说的秘密》中的经典戳脸动作,满满的回忆。93年生身高182的新生代日本男演员。目光澄澈,笑容温暖亦邪媚,完全是按漫画人物生长的样子。

  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的MV男主角渡边圭祐,表面上是摄影师,其实人家是假面骑士 。周杰伦发布新歌是在某音乐平台上,而刚刚发布的时候,无数的粉丝歌迷都非常期待在线等待加载,结果服务器竟然崩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