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NBA赛季什么时候开始开赛和收官?2020NBA新赛季重点比赛场次

2019-09-17 16:01:54来源:四海网综合

  NBA官方公布了下个赛季的赛程。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10月23日开始,而对阵双方是卫冕冠军猛龙跟今年状元锡安所在的鹈鹕。这场比赛是在多伦多打,但是由于莱纳德的离开,所以关注的焦点不会是双方的对决,更多的是看状元锡安第一场职业赛的表现。

nba.jpg

  新赛季的赛程安排也更加人性化,对于背靠背的比赛将会更少,上个赛季是13.3场,下赛季则会减少到12.4场。同时,更为让球员感到疲惫的五天四赛将不会出现在下赛季。

  下赛季比较受人关注的重点比赛场次如下:

  首场洛杉矶德比 10月23日 10:30 湖人VS快船

  火箭新赛季首秀 10月25日 8:00 雄鹿VS火箭

  勇士新赛季首秀 10月25日 10:30 快船VS勇士

  圣诞大战 12月26日 0:00 凯尔特人VS猛龙

  12月26日 2:30 雄鹿VS76人

  12月26日 5:00 火箭VS勇士

  12月26日 8:00 快船VS湖人

  12月26日 10:30 鹈鹕VS掘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