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盐官观潮从几月几号开始?盐官观潮景区要门票吗?

2019-09-17 15:17:18来源:四海网综合

  盐官是一座千年古城,位于浙江省杭州湾北岸杭嘉湖平原。古城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动人的传说和壮观的涌潮,可谓一日游千年,满城尽奇观。景区集自然奇观与人文盛景于一身,以海宁潮胜景和盐官古镇风情取胜。现在可以是观潮的最佳时候,盐官观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你知道盐官观潮什么时候开始?门票多少钱吗?

  海宁天天可观潮,盐官月月有大潮

  今日(09月17日)盐官“一线潮”潮讯时间预计:日潮13:35,夜潮 01:05

  明日(09月18日)盐官“一线潮”潮讯时间预计:日潮14:05 ,夜潮01:35

  后日(09月19日)盐官“一线潮”潮讯时间预计:日潮14:35,夜潮02:05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