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王一博赵丽颖新剧有翡拍摄地曝出 你准备好偶遇了吗?

2019-09-17 14:48:04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夏天,一部制作和内容都不算顶级的《陈情令》以黑马之势异军突起,不仅收获了8分的豆瓣评分,更直接将两位主演王一博、肖战推上了流量小生的位置。《陈情令》后,肖战的电影《诛仙》正在上映,和杨紫合作的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也将开拍。王一博的新剧也已经确定和产后复出的赵丽颖合作《有翡》。

  据红星新闻记者获悉,中秋节期间,王一博和赵丽颖已经先后来到成都,为新剧《有翡》做准备。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剧预计本月在成都启动,接下来还会在川西多地拍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