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区内组团飙车 严重扰民被处罚

2019-09-18 17:07:22来源:四海网综合

3739639927006090867.jpg

小区内组团飙车 严重扰民被处罚

  四海网:深夜飙车惹了众怒,小区居民连夜出动扣车举报,最终几名飙车小伙被依法处罚。

  9月5日深夜,济南历城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群众多次报警,在梁王新城小区有几辆改装车在小区内飙车,噪音很大,严重影响居民休息。当晚11点,四中队民警赶赴现场查看情况。

  刚到小区门口,一名报警人就找到民警称飙车的四辆车就停在29号楼附近,请求查处。在报警人的带领下,民警找到了这4辆改装车。车辆周边围着10多名居民,他们对飙车行为非常气愤,严重影响休息不说,而且还把孩子吓哭了。民警立即对违法车辆进行登记并通过指挥中心查到了四辆车的联系方式,分别找到了当事人殷某、韩某、赵某以及范某4人。

  经现场询问,民警得知其4人的共同朋友侯某第二天结婚,几人约好一起来到侯某家表示祝贺,期间一时兴起,就玩起了飙车。经了解,4人都是改装车辆的发烧友,偶尔在一起交流,当天晚上在小区内飙车的有殷某、韩某、赵某三人,范某因车身较脏而去洗车店洗车并未参与飙车行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