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男乒夺得冠军 实力碾压对手获奥运会入场券

2019-09-20 09:53:10来源:四海网综合

e1be1623f9149f8da15ee10f77db91dc.png;,4,png;3,700x.png

中国男乒夺得冠军 实力碾压对手获奥运会入场券

  北京时间9月18日,乒乓球亚锦赛男团决赛结束争夺。最终中国男团3-0毫无悬念地击败韩国男团,许昕、樊振东和梁靖崑分别以3-0的比分击败对手,3场比赛未丢1分,强势夺冠。中国男团豪取亚锦赛11连冠,24届比赛豪取第22冠,同时锁定东京奥运会男团入场券。

  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国乒男团用两个3-0分别横扫新加坡和日本。尤其是半决赛面对老对手日本,国乒的许昕、樊振东和梁靖崑打得极为出色,3场比赛仅丢1局便完胜对手。此番来到决赛,国乒的目标只有一个,实现11连冠,并拿到奥运入场券。

  首场比赛,出任2号单打的许昕对阵韩国选手张禹珍。许昕目前世界排名第一,本赛季的状态堪称火爆。在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豪取公开赛3连冠,本次比赛在马龙缺席的情况下,他是球队的定海神针。而张禹珍在去年的韩国公开赛大放异彩,本土作战豪取3冠王。但在此之后,张禹珍的表现陷入沉寂。

  首局比赛,许昕开局和对手战成3平之后,连得8分11-3拿下首局。许昕的状态非常火热,比半决赛对阵张本智和还要好。第二局,许昕开局又是3-0领先。虽然在大比分领先时被对手追到7-9,但许昕没有慌乱,11-7再拿一局。第三局,张禹珍开局罕见地6-0领先。但许昕连得6分强势回应,随后许昕没有再给机会,11-9拿下第三局,3-0拿下第一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