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粉杀手岳云鹏!岳云鹏机场遭男粉丝表白 二人互动太有梗

2019-09-23 09:00:54来源:四海网综合

18.jpg

  9月22日,岳云鹏独自一人出现在某机场售票大厅,刚一进大厅,就朝机场自动售票机而去,随即找到一个没有人的售票机开始一顿操作起来。

  正在售票机出票的时候,身后一位男旅客好像认出了他,在认出他之后,这位男旅客非常激动亢奋,看到这副模样,想必网友们也知道这位男旅客他一定是小岳岳的粉丝无疑了!

21.jpg

  这位男旅客在当时看到自己的偶像爱豆后,一时激动不知道该怎么打招呼,随即就朝岳云鹏说了一句“我爱你”之类的话语,当时可把岳云鹏吓懵了,一时之间两人就这样尴尬的互看了对方一眼,小岳岳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什么才好,最后索性也就没有理会对方。

  在购完机票之后,在岳云鹏快要离开售票大厅时,就朝这位男粉丝笑着挥了挥手说:“行了,回去吧!”两人就此搞笑的梗画上了句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