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肖战王一博陈情令泰国见面会!同穿白衬衫出席 互动引粉丝尖叫

2019-09-21 17:49:54来源:四海网综合

65.jpg

  9月21日,《陈情令》的泰国粉丝见面会,也如约而至的和大家见面了!从各种视频来看,现场真的布置的很让人感动。14年王一博喜欢的那个绿色气球,也给安排上了!给已经长大了的小王子一整条街的绿气球,这个应援真的是太有心了!

62.jpg

  还有粉丝们为王一博准备的花墙,真的是让人很感动,相信粉丝的这份心,王一博也感受到了!肖战对待粉丝也很有心,特意在飞曼谷之前就让助理去外面收信,到达之后手里也一直拿着粉丝的信。

  而粉丝们也特别的有心,一直都维持着机场的秩序,安静有序地完成了接机的活动。这份爱真的是相互的。从照片中也呢过看出来,肖战真的很累,眼睛特别红,且感觉肖战的眼皮一直在打架,很困很困,很疲惫的感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