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茅台市值 1.5万亿 贵州茅台总市值超越贵州省GDP

2019-09-25 10:27:37来源:四海网综合

  根据统计局数据,贵州省GDP约1.48万亿元。而今天,贵州茅台的总市值已经升至1.49万亿,接近1.5万亿。

  遥想2018年6月6日中午收盘,贵州茅台股价上涨1.04%,报796.23元/股,市值达到10002.22亿元,首次突破万亿元大关。

ę́��ֵ.jpg

  而贵州省2017年地区生产总值(GDP)为1.35万亿元,换句话说,当时贵州茅台的总市值相当于贵州省GDP的七成。

  按当天午盘的统计,贵州茅台总市值在A股上市公司中位列第7位,仅次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石油、中国平安、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

  当时,所有人都惊呼,茅台太贵了!!!

  如今贵州茅台的股价已经突破千元大关,市值接近1.5万亿的时候,券商研究员仍然表示,终端强劲的需求为公司全年业绩保驾护航,公司业绩或将持续提升,预计贵州茅台2019~2021年分别实现销售收入927.81亿元、1151.5亿元和1357.4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0%、24%和18%。因此上调目标价范围为1251.60元~1323.12元,维持“买入”评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