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封神电影角色官宣 封神电影主演阵容一览

2019-09-25 10:21: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封神电影角色官宣 封神电影主演阵容一览

  9月23日,由乌尔善导演执导的电影《封神三部曲》正式官宣了重要角色演员阵容,其中黄渤饰演姜子牙、费翔饰演商王殷寿、李雪健饰演西伯侯姬昌、夏雨饰演申公豹、于适饰演姬发、海亮饰演殷郊,就演员阵容来看可以说是实力派演员和新人演员的组合共同演绎的模式。“封神演义”相信大家已非常熟悉,中国经典神话故事,由这几位共同出演该影片,着实令人期待。

  除了官宣的明星演员阵容外,电影方面还发布了黄渤等六位主演的角色海报宣传照,从中可见黄渤饰演的姜子牙满面胡须,从角色海报中很难看出是黄渤所饰演。另外几人,费翔、李雪健等人的角色海报也难以看出,而夏雨饰演的申公豹则多少能看出一些。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这海报,这妆容,值得期待!编剧必须不能崩哈”、“黄渤是那个我以为的黄渤吗?我怎么不认识,可塑性太强大了。”

  既是《封神三部曲》,不言而喻将有三部分组成,据悉三部电影分别于2020年、2021年、2022年连续三年上映,第一部将于明年暑期上映,该影片取材于中国古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主要讲述了一场三千多年前人、仙、妖之间恢宏磅礴的神话战争。据悉,除了黄渤等主演人员外,每部电影拍摄时都会引入一些其他明星演员,暂时还未确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