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科颜氏淡斑精华保质期是多久?科颜氏淡斑精华怎么保存

2019-09-25 11:44:37来源:四海网综合

  科颜氏淡斑精华保质期有多久?很多朋友在购买的科颜氏的淡斑精华时,都注意到了一个细节,关于保质期上面并没有注明,于是就担心自己购买的是否已经过期了呢?那么科颜氏淡斑精华的保质期是多久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44.jpg

  科颜氏淡斑精华保质期

  科颜氏淡斑精华的未开封的保质期是三年,但是科颜氏淡斑精华并没有标明明显的生产日期,而是在瓶底标注6个数字和字母作为生产日期的标明,下面就来告诉妹子们怎么看科颜氏淡斑精华的生产日期。

  科颜氏淡斑精华保质期怎么看

  科颜氏淡斑精华的瓶底都会标明6个数字,这个就是科颜氏淡斑精华的生产日期。一般前面两位表示的是产地,第三位表示的是年份,比如M、N、P分别代表的是15、16、17年。第四位表示的是月份,其中1-9月用的是阿拉伯数字表示,而10、11、12月则分别是用月份的首字母O、N、D表示的。第五六位表示的则是批号,和保质期基本没什么关系。比如189700,表示的则是该科颜氏淡斑精华的生产日期是2017年的7月份,所以未开封的保质期就是到2020年的7月份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