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朋友圈炫男童独驾事件始末 被虚荣心蒙蔽了心智

2019-09-26 08:51:32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

  近日,山西交警抖音官方账号发布一段由民众举报的视频——朋友圈炫耀10岁小孩“独驾”,引发网友热议。25日,记者从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获悉,经调查,当时情况为父亲康某抱着孩子在高速上驾车行驶,母亲为炫耀“孩子有本事”,专门避开康某拍摄了孩子“独驾”视频并发朋友圈。最终,康某被处100元罚款,记2分。

  这段视频中,一名看起来只有10岁左右的男童,双手握着方向盘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男童边驾车边说:“(速度已经)120迈了”。视频拍摄者、孩子的母亲在一旁调侃:“给妈降点迈速吧”,言语中颇为得意。该视频一经发布很快引发网友广泛关注,纷纷留言:“不要命了?”“太危险了”“拿自己一家人生命当炫耀的资本”“必须严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