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路子宽增肥救父 10岁男童孝心引千万网友泪目

2019-09-16 10:40:11来源:四海网综合

10cef930e501baf96772bc757b5c7ad3.jpg;,4,jpegx;3,700x.jpg

路子宽增肥救父 10岁男童孝心引千万网友泪目

  路炎衡每天都挤出一把五颜六色的胶囊和药丸,倒入嘴里服下,一天好几次,总是发脾气,走出房间的次数也越发少了。路子宽总能看到房间里撒了一地的包装。

  几年来,这个河南辉县市的少年,都会和他的弟弟妹妹一起,走进爸爸的房间,帮忙收拾那些写着生僻字的药盒和药片,装满一个大袋子,在蒸馒头的灶火里烧掉。

  家里许多开支被压缩,路子宽和弟弟妹妹穿的都是邻居和亲戚给的旧衣服。

  2018年,路子宽9岁时,有一天,他的母亲突然将他叫到房间:“爸爸得了白血病。”

  为了达到造血干细胞移植的最低要求,挽救父亲的生命,路子宽从2019年3月到2019年6月,增肥了30多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