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加7t印度发布会看点 一加7T参数配置价格汇总

2019-09-27 08:48:59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数码

  9月27日上午消息,中国电子厂商一加在印度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旗舰机一加手机7T,海外定价599美元(未含税约合人民币4270元)、10月18日开卖。

  “7T”是之前一加7的升级版本,新机正面依旧是后者使用过的水滴屏,但显示面板从原来Optic AMOLED升级到Fluid AMOLED,屏幕分辨率2400×1800像素,刷新率90Hz,屏幕比例20:9,机身整体显得比较长,最高亮度1000尼特,支持HDR 10+显示技术。

  7T的外观改变主要体现在后背,正是之前baoguang许久的圆形三摄像头,机身有冰川蓝以及磨砂银两种配色,表面均采用磨砂工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