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奇葩说杨超越是第几期?奇葩说第六集主持阵容都有谁?

2019-09-27 15:07:4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杨超越参与奇葩说第六级节目录制的照片在网上流传,很多人都非常期待杨超越上奇葩说节目的表现,那么奇葩说第六季的主持阵容是怎样的?奇葩说杨超越是第几期?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奇葩说杨超越是第几期

  《奇葩说第六季》baoguang了杨超越参与录制的照片,而节目还是马东、蔡康永、李诞搭档。具体播出期数未知,现场嘉宾只有杨超越一人。

20190927101758299.jpg

  最近杨超越出现在大兴某录影棚,参与《奇葩说》第六季的录制,随后,录制现场baoguang,在现场,杨超越穿着十分简单大方,只见她身着黑色打底衫和黑色短裤,外面套着蓝色亮片长款长袖外套,额前也不再是一味的直刘海,而是留着十分大气的空气斜刘海,耳朵上则带着白色雪花耳钉,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温婉,比起过去的可爱风格,现在的她,看起来成熟多了。

20190927101814130.jpg

  在去年杨超越参加比赛的时候,马东老师就亲临过《创造101》现场,当时就告诉过杨超越,自己公司很多同事都很喜欢杨超越,觉得她与众不同,无法掩盖,大概是在形容她就跟明珠似的,在人群中很突出,在节目中,杨超越说,自己觉得哭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大家就觉得我在作秀一样,脑子不太好使这种,马东老师回复她说:“当你去审视自己,说我是不是不该哭,和我是不是该笑的时候,你可能在失去你的优势。”或许正是马东一番话,才令杨超越坚持做自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