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烙铁家用一般多少瓦合适 家用电烙铁30w60w哪个好

2019-09-28 14:22:43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家里都会备着一个电烙铁,用来处理生活中遇到的小麻烦,我们都知道家用电烙铁和专业的电烙铁是不一样的,那么一般家用电烙铁,需要多少瓦的比较合适呢?

QQ��ͼ20190928142359.png

  电烙铁的功率和温度关系不大,功率越大,可以焊接的焊点越大,有些焊接件导热较快的也要用大功率的烙铁,根据公式:热量=功率*时间,功率越大可以说要使焊件达到相等的热量时间越短,和烙铁设定温度没有什么关系。目前电烙铁主要分为外热式和内热式的两种,这两种分类下按照功率的不同也有许多规格的电烙铁。对于外热式的来说,功率越高的,电烙铁头的温度也越高,而内热式的功率又与外热式的不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