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在哪儿?加勒比海水世界门票价格一览

2019-09-27 16:38:47来源:四海网综合

  重庆一直都是一个比较受年轻人喜欢的城市,每年都有许多人到重庆旅游,重庆亲子游也有许多景点,其中加勒比海水世界就是其中一个,这个地方可以说是亲子游的最佳去处,这时候许多人都会想知道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在哪儿?门票多少钱?怎么买票最划算?

  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在哪儿?

  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座落于重庆旅游避暑胜地—重庆南山,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称号的水主题公园。这里不仅融合了异域风情的加勒比海文化,同时还具有浓郁而神秘的玛雅旧城风貌,炫酷的玛雅图腾、精美的雕刻彩陶、斑斓的城墙壁画遍及整个园区,是海昌海洋公园斥巨资打造的西部地区集游乐、购趣、美食、异域景观于一体的大型水主题公园,有精灵水寨、海浪谷、龙卷大喇叭、垂直滑道、波浪合家欢等二十余种国外引进的水上游玩设备。

  十余种国外引进、动感十足的水上游玩设备,龙卷大喇叭、垂直滑道、波浪合家欢…...而且现在夜场也正式开放啦!从早嗨到晚!浪高3米,长达30分钟造浪时间,让你的快乐尽情荡漾、蔓延。规模宏大梦幻神奇的精灵水寨,让你瞬间化身“探险家”,刺激“奋战”、泼水洗礼、湿身狂欢!作为“网红”一姐的垂直滑道,近乎90°的滑行角度让你瞬间坠落!还有大型户外舞台剧、燃爆水上钢管舞、二十余项荧光设施全面开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