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闲鱼交易安全吗 咸鱼上面的三种骗术你都知道吗

2019-09-27 16:39:32来源:四海网综合

  经常在闲鱼上买卖二手物品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了,这三种闲鱼**大家一定要看清楚,不要让自己有财产损失。

QQ��ͼ20190927162630.png

  虚假发货

  这个套路其实出现的不多,但是一旦有买家遇到是非常麻烦的,耽误时间不说,也会平白无故的损失钱财。打个比方,A从B那里拍下了一件宝贝,二人交谈甚欢,B当即就填写快递单号发货了。可是第二天A打开闲鱼想看看物流消息时却发现没有物流消息,然后又过了一天还是没有物流消息。于是A找B问情况,B起初以各种理由搪塞,比如什么天气不好快递延误之类的。等到了第四天第五天还是没有快递消息,A于是不耐烦找B讨说法,但是此时B却联系不上了。

  由于B消失且物流消息迟迟不更新,A就申请退款。申请退款提交后B马上就跳出来拒绝退款,双方闹到小二那里去。B改口说退款可以,但是A要赔付B发货的运费,否则拒不退款。A此时没有办法,便赔付了运费,B同意退款交易关闭。其实在这次交易中B是虚假发货,只填了一个事先准备好的假单号,他本人没有任何成本,最后却赚了十几块钱运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