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鲜板栗怎么剥壳?快速剥板栗壳小妙招

2019-09-27 16:28:13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鲜板栗怎么去壳?板栗是很多人喜欢吃的一种食物,但是新鲜的板栗外面会有一层坚硬的外壳,想要吃到里面好吃的果实,就要把外壳去掉,那么你知道新鲜的板栗应该怎么剥壳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0583458.jpg

  新鲜板栗怎么剥壳:

  生的板栗想要完整的剥开还是比较难的,毕竟壳还是比较硬的,但实际上并一定要生的时候剥啊,可以借助外力呢。

  比如,微波炉、冰箱、盐水等,都可以很快速的剥开板栗哦。

  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是方法就是直接将生的板栗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时间一周左右;之后你会发现晾晒过的板栗会有很多已经开口了,这个时候轻轻的一剥就好了;就算是没有开口的板栗,用手一捏也能轻松将外皮去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