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安点名黄渤合作 黄渤高情商回应引点赞

2019-09-30 09:52:29来源:四海网综合

李安点名黄渤合作 黄渤高情商回应引点赞

  最近,李安导演在节目特辑中表示想拍纯搞笑的戏剧,还同时提到了自己最想合作的演员:黄渤。这样优秀的大导演也对演员有自己的想法和要求,相信自己在心中也一定早就有了这样的想法。

  不过这个想法并不只是单方面的,黄渤在今天上午微博回应“李安想拍搞笑电影合作黄渤”的话题,他称自己诚惶诚恐,但也同时表示:美好的创作欲望正在迸发。

  从黄渤的回应来看,首先表示了作为李安导演最想合作喜剧演员的态度,既显得诚恳,又不失礼貌。能够和李安这样的大导演合作,不论是电影还是剧本质量,想必都不用担心了。

  优秀的演员总是能够把握住一切机会,黄渤的事业发展到今天,自然也有自己的大智慧。面对导演的提名,一些演员或许会因为压力而退缩,甚至并不会正面回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