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Forever21申请破产 Forever21是什么牌子 Forever21破产原因介绍

2019-09-30 15:48:58来源:四海网综合

  Forever21 是受美国青少年欢迎的大众时尚品牌,在全球都有连锁店。Forever21 不同于美国其他大众品牌的美式休闲风格,更偏向于甜美路线,设计风格简单轻巧,颜色亮丽,富年轻人朝气。

QQ��ͼ20190930155348.png

  据彭博社消息,Forever21已根据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保护,数月以来甚嚣尘上的各种破产传闻尘埃落地。十九天前,Forever21曾发表一份声明否认公司将最早于9月15日申请破产,并表示将继续经营大部分美国的店铺以及少量国际店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