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Forever21申请破产 寒冬下的电商又倒一个

2019-09-30 17:48:30来源:四海网综合

Forever21申请破产 寒冬下的电商又倒一个

  上周,Forever21宣布将于10月底前退出日本市场,引发破产传闻。如今没想到,这个日子这么快就公布了。

  30日,美国快时尚品牌Forever 21宣布,已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保护,以重组其业务。据其表示,将关闭旗下178家门店。

  至此,Forever 21正式宣告成为电商竞争的又一个“牺牲品”。

  Forever 21成立于1984年,鼎盛时期曾在美国、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的57个国家开出800多家商店。其曾在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但因首店选址、产品质量等问题在2009年年底撤出中国市场,后于2011年“卷土重来”,但运营8年后,最终还是退出了中国市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