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机长票房破10亿 2019年票房过10亿国产片汇总

2019-10-03 23:00:01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timg (6).jpg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0月3日17时48分,电影《中国机长》总票房突破10亿大关,成为继《我和我的祖国》之后,今年国庆档第二部票房过10亿的影片,也成为2019年第8部票房超过10亿的国产片。

  自9月30日上映以来,《中国机长》在票房表现上仅次于《我和我的祖国》,位居国庆档票房榜的亚军位置,但其排片率、票房一直保持着增长走势,排片率从上映首日的30.4%上升到今天的34%。并且,从10月2日起,该片上座率达到52.5%,首次高于《我和我的祖国》的47.4%。10月3日,该片仍然以32%的上座率略高于《我和我的祖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