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成龙客串《中国女排》!巩俐扮演郎平一角获赞

2019-10-06 17:32:5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电影《中国女排》也在有条不紊地拍摄中,很多女排姑娘也是参与了拍摄扮演起了自己,而从网友曝出的巩俐所扮演的郎平形象来看,就被球迷惊叹实在太像了!

21.png

  此前巩俐为了能够扮演好郎平这个角色,多次亮相中国女排的比赛现场,近距离观察并记录郎平比赛时的状况,其敬业态度引发好评。不过,对于此前经常装扮妩媚大气的巩俐女士,能否真正胜任郎平这个跨领域的“铁榔头”角色,一直热议不断。

  根据网友爆料,在电影《中国女排》的拍摄现场,成龙的现身引发了全场轰动!成龙戴着墨镜现身,现场的人也是很激动,大哥挥手示意,明星范儿十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