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赢天下将重拍 赢天下重拍主演都有谁

2019-10-08 16:57:14来源:四海网综合

7b55e489c9da5eccae137e153db385d3.webp;,4,webp;3,700x.webp.jpg

赢天下将重拍 赢天下重拍主演都有谁

  10月8日,唐德影视发布公告,称与天猫技术于2019年9月30日签署了《电视剧<赢天下>信息网络传播权采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约定于12月31日之前用包括重新布景拍摄、技术手段、重新配音等手段将《赢天下》“原定主要演员在该剧中的镜头修改为由天猫技术另行确认的一线演员出演的镜头,并确保该剧整体的观赏度、完整度及艺术表达不受影响,由此新增的修改费用由公司承担,前述用于该剧修改所支出的费用应不低于6000万元(且已含重新聘用演员所需费用)。

  《赢天下》早在2015年就备案立项,最初剧名为《大秦女首富》,后改名为《赢天下》,还曾改名为《巴清传》。

  《赢天下》是由范冰冰、高云翔主演,唐德影视、优酷等联合出品,《武媚娘传奇》原班人马打造的古装传奇剧。

  早在2016年10月,天猫技术以4.8亿元的天价购买《赢天下》在中国大陆地区范围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下同)的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含转授权、独立维权权利),同时享有该剧的相关署名权。唐德影视承诺最晚于不超过2017年12月31日完成该剧全部成片制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