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什么牌子的行李箱好 十大性价比高的行李箱品牌排名

2019-10-08 16:31:44来源:四海网综合

  行李箱在出差和旅行中是必不可少的产品,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行李箱的种类和智能程度也越来越高,那么什么牌子的行李箱质量好呢?哪些品牌的行李箱是实用性最高的呢?下面给大家整理出了性价比和口碑最好的十个行李箱品牌。

  十、伊藤

QQ��ͼ20191008163606.png

  发源地:日本

  品牌介绍:伊藤这个品牌成立于2010年,在行李箱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中是一家专注于经营各类箱包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在产品的生产上不断的进行创新,在产品的生产上严格按照国际质量检验标准生产,致力于打造出性价比最高的产品给消费者。

  明星产品:伊藤行李箱男铝框万向轮

  网友点评:是我想耍的款式,样子和颜色都喜欢。质量确实很好,拉丝蓝男女都适用,我买过很多个,还是这个最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