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医保交多少年退休时才能用 医保最新年限规定

2019-10-10 15:13:54来源:四海网综合

医保交多少年退休时才能用 医保最新年限规定

  四海网:医疗保险最低缴费年限为男满30年,女满25年,其中本人按规定实际缴费年限必须满10年,缴满本人缴费年限并到达法定退休年龄的,不再缴纳医疗保险费(大额医疗保险继续缴纳)。缴满本人缴费年限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继续缴费至达到法定退休年龄。

  北京市社保缴费年限指出,无论户籍是否是在北京市,只要在本市缴纳养老保险,且不满15年的,即可自愿申请一次性领取个人账户储存额,给多灵活就业人员提供了灵活的社保参与方式。

  退休时医保未缴纳满规定年限方法

  1、可以选择继续缴纳医疗保险,按年或者是按月进行补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