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无锡高架侧翻致3死2伤 无锡高架救援现场详情

2019-10-11 08:21:24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10月10日晚,江苏无锡境内312国道、锡港路发生桥面侧翻,有车辆和人员被压。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今日(10月11日)4时左右,最后一名被压车内人员救出。无锡市委宣传部5时发布消息,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经初步分析,桥面侧翻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

  无锡高架桥侧翻,救援人员破拆桥体。 新京报记者 康佳 摄

  今日3时许,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桥桥梁高约5米左右,西向东两条车道,约80米长的桥面向北侧翻。有一辆白色轿车被压在桥下,车头部分恰被向北侧翻的桥梁死死压住。现场吊车仍在清理桥面上的一辆小轿车,运输钢卷的大货车已被清出现场,但四卷钢卷仍散落在旁边的绿化带中。

  今日凌晨、数台挖掘机对侧翻桥体破拆。 新京报记者 康佳 摄

  现场一名参与救援的工作人员介绍,为防止桥梁继续侧翻造成二次伤害,现场组织多辆货车向侧翻的桥梁南侧两头填土,“用土把桥梁垫起来,免得掉下去再砸到人。”侧翻桥梁的北侧,有四台挖掘机同时作业,将桥面的混凝土打碎。4时左右,消防人员用工具凿开一个口子,将一名被困在车内的人员抬出。随后,该人员被急救车辆运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