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波特出演新灰姑娘仙女教母!预计2021年北美上映

2019-10-11 10:50:31来源:四海网综合

31.jpg

  据外媒报道,刚凭《姿态》获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的比利·波特,正商谈加盟索尼的新《灰姑娘》电影,饰演灰姑娘的仙女教母。灰姑娘由卡妹Camila Cabello出演。

30.jpg

  该片是对经典童话的现代新编,故事是原创想法,来自詹姆斯·柯登。故事中依然有孤儿女孩和邪恶后妈(现在看来还有教母),有音乐剧元素,卡妹也将参与影片音乐创作。影片由《护航父母》导演&《完美音调》编剧Kay Cannon执导,预计秋天开拍,2021年2月5日北美上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