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碳水化合物有什么生理作用?哪些食物属于碳水化合物?

2019-10-11 10:33:3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有很多减肥的人都会通过戒碳水的方法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往往收效甚微。因为俗话常说“三分练七分吃”光靠戒碳水想要减肥不仅达不到好的效果,还会影响身体健康。但是减肥期间碳水的摄入量确实是需要控制的,那么碳水化合物有什么生理作用?哪些食物属于碳水化合物?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ca4a10469f7078ef77de4d45aaf807bc.jpg

  碳水化合物有什么生理作用?

  在总结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是为人体提供热能的最重要的物质之一,它是维持生命活动的主要能源,除了能够为我们提供热量,还能调理体内脂肪代谢,同时还为我们维持大脑功能提供能源。可以说碳水化合物对人体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不建议完全杜绝碳水化合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