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足归化球员最新消息名单 国足有多少归化球员都是谁

2019-10-11 17:11: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最近国足改革之后,归化球员也成为了国足重点关注的对象,甚至在上个月,著名外籍球员艾克森就已经正式宣布进入国足,成为国足一位归化球员,而这也绝对不是国足的最后一位归化球员,更准确的说是国足引进归化球员的一个开端。

�黯2.jpeg

  足球归化球员

  国际足联对归化球员有明确规定,首先就是该球员没有为原有国籍的国字号球队踢过比赛;此外还包括,球员或是出生于新国籍,或是生父生母、生祖父生祖母出生于新国籍,或是该球员在新国籍国内连续居住两年以上。

  目前国足归化球员名单:

  1、陈佳裕(出生地:葡萄牙国籍:中国)

  2、侯永永(出生地:挪威 国籍:中国)

  3、李可(出生地:英国 国籍:中国)

  4、艾克森(出生地:巴西 国籍:中国)

  5、蒋光太(出生地:英国 国籍:中国)

  目前国足已经完成了5位的归化,他们分别是艾克森、李可、侯永永、布朗宁,德尔加多,但是德尔加多已经注定无法为国足出战,侯永永还很年轻,目前如果布朗宁能加入国家队的话,我们的国足保底能拿到2022年世界杯的入场券。目前艾克森与武磊,还有杨旭组成的“三叉戟”已经展现了极大的竞争力!

  目前国足还在着手归化的球员有高拉特、阿兰、费尔南多和阿洛伊西奥,这四位球员都是巴西籍球员,因此外界媒体吐槽中国足球将要组建“巴西二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