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s17赛季更新时间2019 王者荣耀s17赛季什么时间更新

2019-10-12 09:01:5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者荣耀自公测到现在已经快四年了,目前也来到了S16赛季的末端,相信大家都对这款有非常熟悉了吧?我们都知道,每经过三个月左右,王者荣耀就是更新一个新版本,然后进入下一个赛季,而在新赛季新版中,每次也都会有不小的改动,那S17赛季新版本什么时候更新,又有什么改动呢?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S171.jpg

  首先是S17赛季新版本的更新的时间,目前官方已经发出公告,抢先服将在10月8号更新,而按照以往的惯例,一般抢先服更新后差不多两天,正式服也会跟着更新了,所以基本上可以确定S17赛季新版本更新的时间为10月10号了。

  而在新赛季中,从S17赛季开始,将开启年度主题系列赛季,而S17赛季的主题名为:凤仪之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