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貔貅应该配几个金珠?金貔貅搭配珠子要注意什么

2019-10-12 10:14:51来源:四海网综合

  貔貅手链应该配几颗珠子比较合适?貔貅是非常受人们喜爱的一种金饰品,应为貔貅的本身有着非常好的寓意,那么金貔貅手链应该配几个金珠比较合适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36.jpg

  1、金貔貅应该配几颗珠子?貔貅手链佩几颗珠子好看?

  金貔貅可以搭配的珠子常见的有红玛瑙珠子,黑曜石珠子,还有蓝虎眼石,石榴石等各种颜色,那么搭配几颗珠子好看呢?不同的数量也都有着不同的寓意。一颗珠子是象征一生好运,两颗珠子则是好事成双的意思,三颗珠子有着全家幸福之意,四颗珠子即是四季平安,五颗珠子寓意五福同享,六颗珠子表示的是官运亨通,这些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进行选择。

  2、金貔貅搭配珠子要注意什么?

  金貔貅不但能搭配珠子还可以和其它的佩饰一起佩戴,需要注意的就是珠子不能太大,不能遮住貔貅的眼睛和嘴巴,因为貔貅的眼睛是寻财的,貔貅的嘴巴是吞财的。还有就是容易磕碰,尤其是玉材质的,磕伤了就不好了,所以大家佩戴貔貅手链的时候一定要小心。

  搭配金貔貅手链的绳子和珠子是可以自己跟换的,佩戴的时间长了,难免有磨损,所以大家也要定期检查佩绳的磨损情况,一定要及时,以免丢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