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荷尔蒙香水是真的吗 荷尔蒙香水起什么作用管用吗

2019-10-15 14:51:24来源:四海网综合

  陶醉于香氛美妙缤纷的世界时,那些荷尔蒙香水,正是各种香料产生的香味对你的感官起着重要作用,让你感觉愉悦,幸福,清雅。在医学上的根据是因为嗅觉与分泌荷尔蒙的脑下垂体有直接的相关,当受到某种气味的刺激,将会直接影响性行为。

  任何香氛、香水都是从香料中萃取而来,都是取自香料的精华,据说这些用来制造香水的香料都具有催情作用,难怪香水散发出的香味能让人联想纷纷,意乱情迷。荷尔蒙香水,能提升恋爱运,提升异性情缘,这些都要归功于香水香料。

QQ��ͼ20191015145654.pn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