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realme X2 Pro发布 realme X2 Pro参数配置性能亮点一览

2019-10-15 17:10:59来源:四海网综合

  10月15日上午消息,realme在北京发布首款高端旗舰手机realme X2 Pro,它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90Hz高刷新率屏幕,配有4000毫安时的大电池和50瓦的Super VOOC 闪充,并延续realme X2搭载的6400万像素四摄,售价2699元起。

d925-ifzxhxk7180405.jpg

  发布会一开始,realme CMO徐起首先回顾了realme回归中国市场5个月来的表现,realme最近90天全球用户增长700万,全球用户数达到1700万。随后宣布realme将成为首批搭载高通集成式5G芯片的手机品牌,并在今天正式进入欧洲市场,在西班牙、英国、法国、意大利同步发布最新产品。

  徐起解答了realme用户关心的售后问题,在继续完善线上售后体验的同时,已开通220+个线下服务网点,覆盖全国160+个城市,并将在不久之后做到线下服务网点覆盖所有地级市,还在核心城市开设官方旗舰店,首家旗舰店将在11月份于杭州开幕。

  随后realme产品总监王伟上台,梳理realme品牌全球产品线,并着重介绍了精简过后的中国产品线,同时发布realme首款旗舰产品realme X2 Pro。

  本次发布的realme X2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是今年下半年安卓机中的顶配,拥有更好的游戏性能。内存方面提供6GB+64GB、8GB+128GB、12GB+256GB三个版本,RAM全部采用LPDDR4X,ROM中64GB为UFS 2.1,128/256GB为UFS 3.0。realme X2 Pro还配有4000毫安时的电池和50瓦的Super VOOC 闪充,平均35分钟就可以充满4000毫安时的电池,并且兼容最大18瓦的PD和QC快充协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