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翡翠有哪些颜色?翡翠一共有哪几种颜色

2019-10-16 14:45:19来源:四海网综合

  翡翠都有几种颜色?天然的翡翠颜色都十分透亮,看起来端庄又高贵,但是市面上卖的翡翠颜色都是十分的多,看的人是眼花缭乱。那么你知道翡翠一共有多少种颜色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44.jpg

  1.透明色

  这种颜色的翡翠就像是透明的一般,这种翡翠颜色被称之为无色翡翠,这种翡翠比如,如无色老种玻璃,这种翡翠的价值非常高。

  2.白色

  这种翡翠仙姑抵御无色的翡翠呈现一种白色,这是因为翡翠里面的矿物颗粒是有一定空隙的,这就大大降低了翡翠的透明度,那么就会呈现一种白色。

43.jpg

  3.紫色

  这种翡翠的颜色很多人没见过,这种颜色的翡翠被称为紫罗兰色,有的会呈现粉紫色,有的会呈现深紫色,而有的则会是呈现一种接近蓝色的紫色。

  4.绿色

  这种颜色的翡翠是大家最熟悉的一种,这种颜色的翡翠以翠绿色的为上品,不管是做成手镯还是佩饰,都是比较上品有档次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