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什么样子的貂皮好看 貂皮秋冬穿搭方法介绍

2019-10-16 14:43:31来源:四海网综合

  纵观服装界,除了皮草以外,我实在是想不到哪种材质的衣服还能让你一穿上身便会将女人味提升好几个档次了。一款合身的皮草外套,瞬间就能改变你原有的气场,或优雅,或高贵,一举手,一投足,不知不自觉中,令你性感撩人。

QQ��ͼ20191016144916.png

  1、复古长款皮草。这款皮草采用了高端定制的仿水貂毛作为面料,舒适柔软,轻盈又时髦。宽松的剪裁,落肩的设计,搭配复古的西装领,经典的双排扣,即便是手残党也能轻松驾驭,随意搭配都能穿出惊艳的效果。

  2、仿貂毛亮色皮草。这款皮草的配色特别鲜艳,艳丽的桃红色衬得人皮肤白皙娇嫩,萌萌的草绿色美的像是能开出一朵花来。这样的颜色一上身便能打破冬季的沉闷。虽是简单的款式,但随身的剪裁一样能令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3、九分袖长款皮草。高定进口的仿狐狸毛皮草外套,毛质丰满,细腻顺滑,沉甸甸的手感,穿上身却感觉很轻盈,一点也不压身,华丽大气上的档次。墨绿的配色更是难得一见的配色,搭配深V领设计,将女性的高贵气质展露无遗。

  4、中长款加厚皮草外套。这款皮草采用了加密加厚不掉毛的高仿水貂皮面料,宽松的剪裁任何身形的妹纸都能轻松驾驭,特别的显瘦。气质的大翻领能瞬间增强女性的柔美感。加厚的设计即便你是身处北方最冷的黑龙江地区,也能温暖过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