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湖南取缔网贷机构 网贷毒瘤将被取缔

2019-10-17 08:22:45来源:四海网综合

6deb0ac9f819089a93c57b6814e91a9a.jpg;,4,jpegx;3,700x.jpg

湖南取缔网贷机构 网贷毒瘤将被取缔

  湖南金融局官网对外发布公告,称湖南整治名单内纳入行政核查的24家网贷机构P2P业务均不符合“一办法三个指引”有关规定,予以取缔。

  湖南金融局表示,根据国家P2P网贷整治有关文件精神及《湖南省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方案》、《湖南省P2P网络借贷机构合规检查工作方案》要求,经各市州现场检查验收,省互金整治办、P2P网贷整治办等相关部门会商会审,一致认定湖南省整治名单内纳入行政核查的24家网贷机构P2P业务均不符合“一办法三个指引”有关规定,现予以取缔。

  公告表示,2016年以来,湖南省P2P网贷行业一直在进行专项整治,至今未有一家平台完全合规通过验收。湖南省其他开展P2P业务的机构及外省在湘从事P2P业务的分支机构均未纳入行政核查,对其开展的P2P业务一并予以取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