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常吃北瓜的好处和坏处是什么 北瓜有什么营养作用

2019-10-23 15:57:02来源:四海网综合

  你们知道吗。世界上不仅有东南西三种瓜,北瓜也是真的存在,而且北瓜还有非常多的营养价值,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QQ��ͼ20191023155956.png

  北瓜其实在世界各地都有栽培,北瓜属于蔬菜品种中的果菜有些地区把北瓜又叫笋瓜,补中益气,用于脾胃虚弱证。

  调理肠胃,用于肠胃有热所致的食欲不佳等症状。

  北瓜形如南瓜而较小,又称为桃南瓜,皮色红黄似金,故又称金瓜性味甘平,无毒,具有润肺止喘功效,我国民间常用来治哮喘。

  北瓜含有淀粉、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B、维生素C和钙、磷等成分。

  北瓜有这么多用处,不要再疑惑北瓜是什么瓜了,北瓜是个神奇的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