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二手手机值不值得买 二手手机和新机的差价大吗

2019-10-25 10:15:01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今社会真的是非常的发达,人们可以利用网络平台做更多的事情,比如说对于手机的交易处理,如今已经是诞生了完善的二手手机交易机制。但是,很多人看到形形色色的手机卖出了不同的价格,就会担心,二手手机到底值不值得买?

  QQ��ͼ20191025094402.png

  二手手机性价比更高,价格更划算

  如今的二手手机绝不仅仅是那些用得破破烂烂的设备,甚至还出现了一些接近全新、所谓的九九新等,而且价格往往要低了很多。比如说iPhone8这款手机,在开卖没几天就有网友开始以低于4000元的价格出售,如今最低甚至才三千出头,比起全新的5000元起步价格来说,确实是便宜了不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